串烧丸子

一个想写玻璃渣却写不出来的小废柴

【颖霆】婚后第七年

好棒啊好棒啊!

别BB:

    出道的第二十年,在一起的第七年。


    从默默无闻的甲乙丙丁到独挑大梁的一线女星,从点头之交的合作伙伴到亲密无间的人生伴侣,仿佛也就只是一个眨眼的瞬间。


    一年四季,日月交替。人们总爱挂在嘴边的七年之痒还未曾降临,可赵丽颖却隐隐的有些期待。


    陈伟霆到家的时候溜了一圈在卧室的小阳台找到了自己的爱人。


    落日当空,清风徐来,赵丽颖捧着剧本蜷在躺椅上楞楞出神。


    陈伟霆放缓脚步晃悠至躺椅一侧,抽出剧本的同时不忘轻吻爱人的面颊。


   “老公回来了也不见你欣喜若狂,不按套路出牌的剧本不是个好演员啊。”


    听着陈伟霆牛头不对马嘴的一句话,赵丽颖从愣神中抽身而出,压低唇角浅笑着。


   “强迫我按套路出牌的演员可不是个好老公,再说了,你不就爱我这样么。”


    ……


    七年了,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可偏偏陈伟霆最吃这一套,偏头轻笑的模样仿佛一下子又把时间拉回到了七年前,那个暧昧气息刚刚萌芽的时候。


   “陈伟霆,今天吃的芒果特别甜,我不想做饭了好不好?”


    “好。”


   “陈伟霆,哎呀我现在腿麻了,你抱我去床上好不好?”


   “好。”


    赵丽颖坐在躺椅上微微张开双臂,陈伟霆一揽腰二勾腿,将爱人抱了起来。


   “你今天怎么这么听话啊…?”


    看着赵丽颖湿润的眼眸,陈伟霆心上一紧,压低了声线凑近人耳畔。


   “你又不是不知道,每次你一撒娇,我就没办法拒绝,完全没有招架之力。”


    赵丽颖的小心思飞快的一闪而过,很想逗弄爱人问上一句以后分床睡好不好,可话到嘴边又变了样子。


   “那…如果有一天我想退出娱乐圈,你养我好不好?”


    ……


    窗外的夕阳已悄然滑下地平线,仅余的几缕余晖不足以照亮整间卧室,陈伟霆将爱人轻缓放置于床沿,拧亮了壁灯。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一室的鸦雀无声让赵丽颖没由来的心慌起来:还需要思考这么久么,难道陈伟霆在外面有人了,想养她不想养我,传说中的七年之痒还真的来了?


    看着赵丽颖乌黑的眼珠滴溜溜的转,陈伟霆还是没能憋住破了功。


   “圆包都会勾搭幼稚园的小姑娘了你这个做妈妈的还来问我这么幼稚的问题,这么多年一大一小都养过来了,还差后半生么,嗯?”


    听着陈伟霆略带调侃又微微上扬的尾音,赵丽颖总算是松了口气,小圆脸一歪红润的唇角贴上了陈伟霆,心里不断吐槽自己真是个戏精,没事给自己乱加什么戏。


   “陈伟霆啊,今天的天气真好,我觉得我还可以给你生个二宝。”


    什么鬼的七年之痒,嫁给了爱情,每天都是热恋期啊。


   “嗯,我也觉得这些年来圆包太寂寞了才会不停勾搭幼稚园的小姑娘。”


    考虑到自家儿子的前途问题,宠妻狂魔陈伟霆秒变老司机,开启造娃狂人模式。


    可说时迟那时快,熟悉的音乐响起,打破了一室旖旎——来电人李易峰。


    陈伟霆本想拒听,可耐不住爱人催促的小眼神,无奈接听打算速战速决。


   “陈伟霆!我日你个仙人板板!”


    好嘛,早知道还不如不接。


   “别客气啊Bro,都是自家兄弟。”


    李易峰憋了一肚子火正准备发泄,可对方已经挂了电话,再拨已经关机。


    陈伟霆收了线,一本正经的打算继续造人。


   “怎么了,峰峰怎么突然火气这么大?”


   “哦,他一朋友想学粤语,前几天他托我给他整个正规点的视频教程。”


    赵丽颖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简单。


   “咳,然后我给他打包了一部毛片…黄的不要不要的…”


    ————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俗话说得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哈哈哈哈 最近迷恋上深夜撸文 乱七八糟也不知道到底写了些啥都别嫌弃 但我想 这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 平平淡淡的日常 无论过去多少年 爱意还在 只是可怜我峰哥 出来混 总是要还的】


  

评论
热度(110)

© 串烧丸子 | Powered by LOFTER